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會有幸福的時候,幸福往往是在人們不經意間悄悄的發生,幸福是短暫的,但是很溫暖。有些人可能認為幸福是找不到的,

  而我卻認為,幸福是無時無刻都存在我們的身邊。

  幸福是什麼?是媽媽手心裡的奶。

  每當我托起沉重的書包回來時,媽媽總會叮囑我:“一定要寫好作業。”我回到書房,看了看堆積如山的作業,不由得長嘆一聲。正

  當我埋頭苦幹的時候,媽媽揣着一杯牛奶出現在我的面前,和藹地說:“喝吧,喝了身體長得棒。”我接過奶,看着媽媽,眼裡閃動着淚光。

  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是爸爸嚴厲的批評。

  晚上,爸爸總是捨棄自己看書的時間來陪我學習。每當有一道錯題時,爸爸總是耐心的給我講解。如果一道簡單題錯時,爸爸總會很嚴

  厲的批評。如果有一道難題解不出來,爸爸就是不睡覺也要做出來。就這樣反反覆復,不知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我發現,爸爸的眼睛再也沒

  有以前那麼明亮了。我激動不已,趴在爸爸身上哭了。這也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是公交車上的讓座。

  公交車上,我搶到一個座位,人們都互相擠來擠去。這時,車門打開,一位消瘦的爺爺走了上來,他的雙手在微微顫抖,臉上布滿了皺紋,

  看上去,年紀很大了。公交車開動了,老人沒扶穩,一下撞到了旁邊的那個人,那個人看了一下老人,冷冰冰地說:“老東西。”老人四周遙望,

  卻沒有一個人給他讓座,心中很凄涼。我連忙站起來,說:“爺爺,坐我這吧!”老人看了看我,笑了。這也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是朋友熱心的幫助。

  每當我有一道題不會時,我的好朋友小明就來幫助我。他耐心的教導我,啟發我,說出這道題的解題方法。這時,教室里就剩下了我和小

  明。一個小時、二個小時……就這樣,時間在流逝。但是,小明似乎沒有了時間的概念,一直到我明白為止。這也是幸福。

  其實,幸福就在生活中,要用心去體會、用慧眼去發現……

  青島智榮中學初一:梁楚雄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