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九月一日的五點半,我準時收看了由CCTV1組織的大型節目《開學第一堂課》。今年的主題是“幸福”。節目現場,我的偶像,同是國際巨星成龍和我們中一位了不起的宇航員楊利偉叔叔等社會知名人士各自發表了自己的演講,並教給了我們一些擁有幸福的方法。對於我來說:幸福是一把永遠為你打開的大傘,時時刻刻籠罩在每個人的心裡;幸福是一顆常青樹,成長在心田,永遠都活在你的心裡。在別人傷心的時候,講一個笑話給她聽,雖然一個笑話很普通,可是這個笑話被一層又一層的幸福包圍着。在別人開心的時候,和她一起笑,在被幸福包圍的笑聲中,我們似乎嘗到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我們會在幸福的呵護下茁長成長的!!!

  南橋中學初一:黃子怡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