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件委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委屈的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會有一些自己感到委屈的事,當然了,我也有,今天,我就把這件事跟大家講講吧。 

  我家以前養過一隻可愛的小貓,它叫“諾諾”,它善解人意,但有時也十分調皮搗蛋。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上,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做作業,小貓“諾諾”在一旁自己玩,“諾諾”一會兒在地上打滾,一會兒在櫥柜上跑跑跳跳,一會兒跳到小凳上....... 

  突然,一聲“啪”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怎麼回事?”我自己問自己。聲音是從客廳里傳來的,我急忙走到客廳,發現柜子上的花瓶碎了,許多碎片在地上,我不禁被眼前的這一幕嚇住了,我馬上反應過來,是“諾諾”不小心打碎了花瓶,我向四周看看,只有“諾諾”躲在一個角落裡,縮成一團,似乎不想讓我看見它,我走過去對“諾諾”說:“諾諾,沒關係的,下次要注意哦!”“諾諾”似乎聽懂了我的話,點着頭,這時,我才想到,糟糕的事還在後頭呢。 

  十一點左右,爸爸、媽媽回來了,爸爸一看見花瓶的碎片,便向我走來,嚴肅地對我說:“你怎麼把花瓶打碎了?”說著,便要開始懲罰我,我害怕極了,幸好是媽媽護着我。 

  如今,爸爸、媽媽還是一直認為是我打碎花瓶的,我真想和他們說清楚,可一直都不敢,今天寫這篇作文,說算是對他們說清了吧。 

  這就是那件我覺得委屈的事,我講給你聽,你也跟我說說你委屈的事情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委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