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幸福是個比較級,只有人墊底,才能真正體會。而事實呢?在這個浮躁喧囂的世界,能真正體會到什麼是幸福的,真的已經很少了。幸福是實實在在,是知足,是平凡。

  好久好久,沒有跟爸爸媽媽手牽着手散步了,少了那種小手牽大手的溫馨。曾幾何時,我也天真浪漫,純真幼稚過,沒了兒時的傻氣。回到原點,突然發現,我看似在一步步走向幸福,其實是越來越遠……

  我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個感人的畫面,一對年過古稀的老人,在夕陽下漫步,他們的步履,很慢很慢,他們的步伐,很輕很輕。老爺爺攙扶着杵着拐杖的老奶奶,什麼也不說,就這樣走,但早已心意相通。累了,就坐在木椅上歇歇,讓后愜意地沐浴着最後一點陽光,那陽光像金子般灑在他們身上,創造了一幅美得掉眼淚的畫,有點沉,有點傷,有幸福,有讓人格格不入的感覺。曾以為幸福好遠好遠,但其實它就在你我身邊,只是我們不懂得把握。

  他,曾經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或許並不富裕,但每天都活得很開心,一家三口擠在一個小房子里,有說不出的溫馨。後來,爸爸想讓一家人過得更好,他要買一輛汽車,在買一套大房子,於是,他沒日沒夜的工作,爸爸的脾氣變得越來越差,工作越來越忙,熬夜越來越多,終於,爸爸不堪重負,患上了癌症,而且,是晚期……全家人都被這個消息震驚了,爸爸曾經是一個健康的人,很少上醫院,可為了一家人能過上傳說中的好日子,沒日沒夜的工作,他可知道,從他萌生貪婪的慾望起,幸福就已悄悄離去?或許這只是一個別人口中的故事,可它在現實生活中,成了多少事實?

  幸福是什麼,我不禁想問,它為何總是來了又去?難道它真的遙不可及?不,它就悄悄的藏在我們身邊,可為什麼只有幸福離去時,我們才會惋惜?幸福就是雖然不富裕,但過得充實美滿。幸福就是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心意,幸福就是每天早晨母親把你從睡夢中悄悄喚起,幸福就是每天一杯充滿着愛的牛奶。幸福就是感動時漾滿淚水的眼眶……

  從這一刻起,請你小心地抓住幸福,請你創造幸福,把幸福傳遞給每一個人,那時,你才能真正領悟到幸福的真諦,幸福的來之不易……

  六年級:謝曉晴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