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正的幸福——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幸福——讀《幸福是什麼》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真正的幸福——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標籤:幸福是什麼作文 真正的幸福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幸福要靠勞動,要靠很好地盡自己的義務,做出對別人有益的事情。作為一名四年級的少先隊員,我們應該給別人幸福,再讓自己幸福。

  讓別人幸福,要從身邊的點滴小事做起,比如:交作業時主動交給組長,讓組長不用前跑后跑催着每個人交作業,給組長減輕負擔;又比如:認真聽課、按時完成作業,讓老師不再多費口舌;再比如:主動幫助同學解難題,讓同學們減少困難和煩惱……這些,不都是讓別人、讓自己幸福的表現嗎?

  我們幫助他人,使別人感到幸福,我們自己也會感到幸福。把作業親自交給組長,組長就不用挨着座位挨個兒要,會感到輕鬆,而我們也會非常愉快。認真聽講,早明白老師講的知識,認真完成作業,不讓老師多次催促,老師開心了,我們也就幸福了。幫助同學解難題,同學會了,自己也趁機鞏固了一遍,同學高興,自己一舉兩得,也很幸福。

  同學們,幸福是幫助別人和辛勤勞動換來的,讓我們為了幸福,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幸福——讀《幸福是什麼》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幸福——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