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山東省兗州市 實驗小學三年級二班 王金益



  今天,我讀了《幸福是什麼》,頗有感受。

  這篇文章寫的是:從前有一個村子,村子里有一口老噴泉,已經不噴水了,上面堆滿了枯枝敗葉。三個牧童主動拿着鐵鍬和鋤頭去清理這口噴泉。經過他們的艱苦努力,結果把這口老噴泉清理好了,重新又噴出了水。村裡的人們、花草、樹木,又喝到了水。這時,出現了一位智慧姑娘,智慧姑娘為他們的健康喝了三口水,又祝他們幸福。三個牧童問她幸福是什麼,她沒有告訴他們,她讓三個牧童自己弄清幸福是什麼,十年以後他們再見面。如果到時候他們還不知道幸福是什麼,她就告訴他們。十年以後,他們又相遇了。他們互相說出了幸福是什麼,過了一會兒,智慧姑娘來了,她總結了一下幸福是什麼。

  今天,我懂得了幸福是什麼:“幸福要靠勞動,要靠很好地盡自己的義務,做出對人們有益的事情。”比如,我為班級打掃衛生,美化了教室環境,給同學們帶來了良好的學習環境,同學們很高興,我也感到了幸福。我在馬路上撿果皮、紙屑,美化了社會環境,沒有了果皮、紙屑,人們摔不倒,我也感到幸福。

  指導教師:臧美娟

寫得不錯!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