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解相思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相思愁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夜,綿綿細雨,苦不堪言的楊柳終於與小雨見面了,輕輕撫摸柳兒以解相思之愁。我緩緩邁過階梯,到了主屋,輕輕打開窗戶。看到了梧桐,想到了“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夫君,在遠方的你過得好嗎?憶起於君賞月的情景,不亦說乎。如今,今夜滿圓月,閨中只獨看,無奈淚痕干。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雨中賞月,難解思愁,三杯兩盞淡酒,望能一醉解千愁。叮咚!望去,只見一位男子光潔白皙的臉龐,透着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着高貴與優雅,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皮膚……

  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着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里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膚襯托着淡淡桃紅色的嘴……此時,心中波瀾蕩漾,欣喜不已。急步走去,兩人相擁。幸福的眼淚不禁流下。千言萬語抵不過溫暖的懷抱,只道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起盡在不言中。剪不斷的情緣源遠流長續之。春夜,難將息。只因與君賞月解相思愁。

  高二:吳敏純

您正在瀏覽: 解相思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相思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