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對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個就是雪2。 

 二年級的最後一個月,老師調了位置,我坐她後面。我心裡是很竊喜的,卻沒有表現出來。於是我和你接觸的機會就多了。 

 可是,對不起,那次你生病了,要我去買開水,我沒去——因為我的膽怯。 

 對不起,那次考試你考砸了。你和我求助的時候我無動於衷,後來才知道你把題目看掉了。 

 對不起,那次你找我幫你生物,我裝着面無表情地拒絕了,原來你真的需要幫助,我卻給了你失望。 

 有很多對不起一直開不了口,那已經是我的心之殤,我不想讓我們感傷。 

 第二個就是葉。 

 沒有雪2的日子裡,腦子裡不可抑制地想着她。寂寞,不是愛的理由。可是,我找到了葉兒。我對你說:做我GF吧。你說:恩。 

 可是,對不起,那時候我騙了你,因為我說我真的很喜歡你。 

 對不起你,我經常和你吵架,因為我的小心眼兒,因為我害怕失去。 

 對不起,雖然後來我真的有LIKE過你,可是現在感覺已經不在。我會學着放棄你,是因為,`````` 

 很對不起的人,就是“小妹”。(我願意永遠這麼叫你) 

 我一直把你當我的小妹,很單純的那種。一直一直,我和你保持這樣的關係。一直一直,我以為會永遠這樣——你永遠是我的小妹``````可是現在,一切好象都已經不在。 

 那天,一個愛她的人和我說:“她喜歡你。”我面無表情地“恩”了一聲,心裡顫抖了一下。我一直不想聽到這樣的話,不想破壞這樣的情分。 

 我在心裡默念着對不起。 

 對不起,你也許認為我很傻,可是我沒辦法。 

 對不起,或許我真的很木衲,可是我沒辦法。 

 對不起,其實我明白,可是我不想懂,雖然我知道,我喜歡你`````` 

 最後一個是,她。 

 她好象等了很久么?可是我沒有動容,呵呵。冷血 

 真的對不起,我會選擇退出。 

 也許再見——再也不見`````` 

 真的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