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因一顆心而活着,心因有啦方向而前進,我因為有啦方向才可以展翅飛翔!我就是夢——題記

  中國夢?兒時的我聽到這個詞完全是一頭霧水。什麼是中國夢呢?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自己真的好笑。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在慢慢成長的過程中慢慢明白啦中國夢的意義。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這是我們偉大主席周恩來的中國夢。

  翻開中國那厚厚的自傳。前面記錄的是多麼的輝煌啊。但隨着時間的推移。清朝政府的自以為是。他們沉迷於自己虛幻的夢裡。結果呢!後來八國聯軍侵華。這是中華兒女無法忘記的記憶。中華在當時簽下啦許多不公平協議。使中國許多領土成為別國的殖民地。這是多麼大的恥辱啊。我看着不由的心中怒火萬分。繼續往下看着。到啦1949年。象徵著中國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緩緩升起。這不是正象徵著我們的祖國正在走向繁榮嗎。

  強國富民是我的的中國夢。這同時也是萬千中華同胞的中國夢。

  因為有着自己的中國夢。我開始努力學習。以後長大好為祖國的成長奉獻出自己的力量。雖然我一個人的奉獻是微不足道的。一隻筷子雖然容易折斷,可是一把筷子呢?同胞們只要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這自己的夢。願意為祖國奉獻自己微不足道的貢獻。中國怎能不強大!怎能不繁榮!在學習的過程中。我遇到許多的困難,有時候遇到難以逾越的深溝時。我也想過放棄。可最後我也要堅強的挺直腰桿。去攻克困難。因為我明白。我還不能倒下。我也不能倒下。祖國母親養育啦我這麼多年。我不能辜負她的期望。我要為她的成長奉獻出自己那微不足道的力量。這就是我的中國夢!

  梁啟超說過。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智則國智。只有我們新新一代的學子們找到自己的中國夢,為之努力。中國才會越來越強大,繁榮。現在,以後,未來。我都會為自己的夢而努力。飛像更遠的地方!

  這就是我的中國夢。

  貴州黔西南晴隆縣晴隆二中高二:薛書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