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遲來的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來的對不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世上沒有后葯吃”這名話真的一點也不假.有一次我真正的體會到這句話是多麼深刻啊!

  在我五歲的時候,有一位外省來的小女孩,名叫陶依.她跟我同歲,由於這個原因,我倆一見如故.自從那時起,我便和她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起上幼兒園,放學了一起回來,一起玩扮家家的遊戲.有時候,她給我講她的故鄉——海南,那美麗、富饒的海口,令人心曠神怡的海南島.我就跟好說廣西的首府——綠城南寧,那鳥語花香,綠樹成蔭的公園,高樓林立,富麗堂皇的民族大道.我倆簡直情同手足.但是,有一次因我誤會了陶依,使我倆的友誼畫上了“三八線.”

  那件事是這樣的,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和陶依約好在小花園見.當時我洋洋得意的拿出了爸爸出差去海南買的用椰子皮做的小掛墜,陶依看了愛不釋手,特別是因為這是用她們家鄉的特產做的,而且上面有個小鈴鐺,聲音清脆動人.我看着陶依那樣子,便想:陶依雖然和我認識不久,但是我們手足連心,既然喜歡就送給她吧!於是,便高興地說:“陶依,你喜歡就送給你吧!”可陶依羞澀地說:“不用了,我的家鄉就在海南,半個月後,我就要回去了,到那時,我買個比你那個更漂亮的!”我倆天真地笑了,便玩起了扮家家.

  回家后,我把那件放小掛墜的衣服一亂扔,便去玩電腦了.

您正在瀏覽: 遲來的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來的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