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道歉,對不起,k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歉,對不起,k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滴淚,總在不經意間,總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悄悄落下。 

  ——題記 

  好久了,我們總是相見如同陌生人,陌生的眼光,我心中那一絲熱情都被你冷冰冰的眼神澆滅,我知道,我錯了。我當初不應該說那句話,讓你難堪,可是,你知道,我的有口沒心,每次說話總是不經過大腦的。那句半玩笑話,你不應該當真,真的,我很後悔。我為什麼總是沒有朋友?看着你,我只能在和別人玩的時候強顏歡笑,演給你看,我的心知道,我們和好吧!我已經失去一個朋友了,我不要在失去你! 

  你是不是還在賭氣呢?如果你是,我會向你道歉,跟你和好,可是如果你不是,我跟你道歉,你不領情怎麼辦?K,真的,我真的好想和你和好,我們在樹蔭下玩遊戲,弄的全身是土,還哈哈大笑,我還想咱們去食堂吃飯,搶同一個菜,較量我們的“手上功夫”,我還想咱們比跑步,跑的氣喘吁吁,我還想…… 

  K,朋友,咱們和好吧!我再次對你說,如果有緣,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讓你覺得友誼朋友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K,我真的是對你仁至義盡了,芳在此道歉了。 

  如果你的心原諒不了我,那請你離開我,離開是最好的解脫,那樣,我們都輕鬆,我的心灰了。因為你,你那冷冰的眼神,總是若離若現的看着我,我可以看見,你的眼神有一絲異樣,是仇恨麽?還是什麼?天啊,誰能給我解釋? 

  友誼真的這麼脆弱么?如果不是,K你用行動告訴我,友誼不脆弱!可不可以?我在這求你了,求求你了!

您正在瀏覽: 道歉,對不起,k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歉,對不起,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