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希望的歸宿,也是心靈的啟航。

  中國夢,偉大的夢,宏觀的夢。這個偉大的宏觀的夢,需要無數個微觀之夢來彙集,來支撐,來架構。

  我也有我的夢,我的中國夢,願將我微觀的夢,為宏觀的中國夢獻力。

  我現在還是一名青春少年,正是人們所說“愛做夢的年紀”。是的,我有太多的夢想,每一個夢想,我都想着將來能幫助祖國發展得更好,更強大。

  看到報紙上的報道,我國的經濟總量已是世界第二,但我們的科技還很落後,醫學也不先進,文化也不發達,所以我想做一名科學家,製造出最好的科技產品,讓我國的科學技術引領世界。

  我也想做一名醫生,傳承和發揚中醫藥技術,努力為奮戰在各條戰線上的為中國夢正努力着的同胞們醫治身體,消除病患,讓他們為國家發展全力以赴。

  我還想做一名作家,寫出能滋潤人心田的好作品,寫出中國人的文化夢想,像莫言爺爺那樣,去奪諾貝爾獎,為國爭光,為民族文化添彩。

  但我更喜歡做一名老師,就像我的老師一樣,為同學們講解文化,佈道解惑,為他們撒播未來“中國夢”的種子。

  所以,現在的我,正懷揣希望,向著夢想啟航。

  有時,我真想立即長大,去腳踏實地地實現夢想,去盡情揮灑才情和汗水。但我才14歲,所以我必須安下心來,好好學習,遵從老師的教導,學習各種知識,掌握各種能力,為將來實現夢想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坐在課堂上,外面春風吹動着綠柳,春天來了,蟄伏的生命開始醒來,他們沐浴着春風,享受着陽光,為一年的征程做着準備。充滿希望的春天,鼓舞着萬物的夢想,只有做好春天的準備,才能做到夏天的壯大,才能有絢麗的秋的收穫,才會有豐厚的冬的蘊藏。

  我也是他們中的一員,我沐浴着改革開放的春風,享受着國家發展的陽光,老師在課堂上撒播着知識,我沒有理由不去充分地吸收,沒有理由不去茁壯地成長。

  夢想,是一座燈塔,為我們綻放光明,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有夢想就有希望;有夢想就會有期待;有夢想,才能踏實做好該做的事;有夢想,我們才能創造輝煌。我有夢想,所以我快樂,我充實,我自信;並且,我也將更強。

  六年級:王怡冰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