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一個團結而強大的國家裡,他的名字叫中國。我擁有一個中國夢。

  現在的中國已經走向國際在世界上遙遙領先,但在這輝煌的成就下,中國人民經過了堅難的奮鬥和抗爭。在那個戰爭不斷,我們被稱為“東亞病夫”的年代,外來侵略者對中國做出了一系列的侵佔。

  為了打開中國市場,英國向中國輸送了大量鴉片,向中國挑起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使中國人民受到極大傷害。英法侵略者闖入了圓明園,動手搶劫,並用火把它付諸一炬,使中國遭受到巨大的損失,法國大作家雨果對其行為作出批評。

  在這些侵略下中國人民頑強不屈,用自己的胸膛堵住了敵人的機關槍和坦克、用血肉築成了長城、用信念保護了家園。我現在擁有的美好生活,都是由人民戰士犧牲而來的,所以,我要更加珍惜這來知不易的生活。

  我所要做的,就是努力學習,報效祖國,憑自己的力量,讓自己的未來,更加美好,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把雷鋒、王進喜等擁有無私奉獻、公私分明、熱愛祖國精神的人,作為自己學習的榜樣,時刻銘記在心。

  我夢想着有一天能夠成為祖國的棟樑,讓心一代的祖國在我的手中發亮,中國是個偉大而團結的國家,只要我們做到齊心協力、永不放棄,那麼,未來的中國將是世界的強國,雖然,曾經我們被欺悔,但是我們站起來了,憑藉著中華人民共同的堅強與努力、成為一條昂首挺胸、盛氣凌凌的龍。

  這就是我的中國夢,一個美好而真實的夢。

  六年級:沈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