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個夢裡,點燃信心的是鼓勵與自信;夢,是一個個不同的人的不同的夢想;因為有了夢,才有一生的輝煌。夢想是必不可少的,有些人的夢想是:當一名出色的老師、當一名光榮的宇航員、當一位為國貢獻的科學家、當一名人人愛慕的警察……就因為有我們的這些夢,這些努力,才有了中國更大的夢——建設祖國,發揚光大。

  賣火柴的小女孩,夢想是能和疼愛自己的奶奶在一起,能吃到美美的食物填飽肚子;皮諾丘的夢想是能當一個真正的小男孩,能和自己的爸爸一起過幸福的生活;雷鋒的夢想是能夠讓自己的祖國發揚光大,讓自己能幫助到更多更需要的人。一點一滴的夢,在時間的一分一秒中完成;實現自己的。那的一切,都是需要血汗的付出,精神的努力,時間的流逝,來完成的。都說:“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想要完成想要的一切,就必須拿出自己的真憑的實力,拿出驚人的實力展現給別人看;夢想是神聖的,因為是你自己的夢想,你自己定的目標;所以你的夢想在你的心中,是藏在內心深處的,需要用心來完成的。用心,用行動,那才是真正完成的夢;夢,對我們是非常重要的;完成了夢,才會知道夢需要的努力。

  中國也有夢,但是這個夢是需要每一個人去完成的;那也是一個個老百姓的夢。祖國和老百姓們希望,讓自己的國家繁榮強盛。中國的夢,就是我們的夢!每個人,都幻想有一天:世界不再有爭鬥,不再有武器的出現;每個地方都洋溢着和平的氣息!

  夢,是可以完成的,只要肯努力,只要有自信心;就能完成一切,你覺得不可能的夢。

  六年級:夏日抹茶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