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每個人都有的,也許有些人的夢想是相同的,但他們擁有這個夢想的原因卻各不相同。就像一個花園中花的品種也許一樣,但它們的顏色和氣質卻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的夢想與祖國是息息相關的,如果把祖國比作泥土,那我們所擁有的夢想就是生長在泥土中色彩繽紛的花朵。花朵需要泥土的滋潤和支持,才能生長,而泥土呢,也因花朵的綻放,而肥沃。我的這朵夢想之花是成為一名出色的教師,每當看到老師辛勤的為同學們付出時,我便迫不及待地渴望着長大,想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的夢想也越來越強烈了。

  我想成為一名老師,是因為老師有一顆金子般閃閃發光的心。老師的工作不只是傳授知識,只有人格才能影響人格,只有感情才能喚醒感情,老師的巨大力量在於作出榜樣。教育是人與人之間心靈的溝通,是人的精神的生長和充盈。老師在學生們的成長過程中發揮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老師是人類文明的傳播者;老師是那靈魂的工程師......

  成為一名教師,這是我的夢想,這只是中國夢中的冰山一角,作為一名小學生,雖然現在我還不能為自己的祖國盡多大的力量,但是我作為一名中國人,也有屬於自己的一個中國夢。其實中國夢並不難,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所有中國人的夢想連在一起不就是中國夢嗎?但是只有夢想又有什麼用呢,如果不去為之努力,它僅僅只是一個夢想,作為未來社會的接班人,作為祖國未來的希望,我們有想過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嗎?雖然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但我會向我的教師夢去努力,去挑戰,去實現它,為祖國未來的教育之業獻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

  我的夢,中國夢,相信我們少年的夢終究會詮釋中國夢,會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