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夢,就是中華民族的復興之夢,是十三億中華兒女共同擁有的偉大夢想。

  除了這個,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我的夢是什麼呢?對!我的夢想就是長大后當一名小學老師。為什麼呢?因為有人說老師是一根蠟燭,燃燒自己,點亮別人;有人說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栽培着我們這些小花小草;有人說老師是一台播種機,交給我們許多知識。而我呢?我認為老師就是我們生活中的“必須品”。

  我,一個從小就擁有老師夢的小女孩。

  我想,假如我真的成為了一名老師,我要做就做一個優秀、稱職的老師。當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面對幾十雙渴望得到知識的大眼睛,首先,我會大大方方地把自己介紹給他們;然後,我要告訴他們:“希望你們努力學習,快樂生活,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每天,我都要想方設法擠出一些時間閱讀文學名着,看十萬個為什麼……了解世界各國的風俗人情、名勝古迹、歷史文化,這樣我的知識就會越來越豐富,上課的時候講得生動有趣,領着學生們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我不僅要當一個優秀、稱職的老師,我還要當一個多才多藝的老師。首先我自己要會唱歌、會跳舞、會畫畫,還要精通電腦。然後將我所學到的所有本領慢慢傳授於學生們,把他們培養成能歌善舞、懂得現代信息技術的高素質人才。還有,我會在課下認真備課,認真批改作業;在課堂上認真講課。無論班中有什麼事情,無論是大是小,我都會儘力去做,儘力去解決。我要像我的老師一樣受人愛戴:像李軍老師一樣嚴格要求學生;像周嘉懿老師一樣和藹可親;像晏中美老師一樣積極主動;像周列藍老師一樣乾淨利索;像胡龍婷老師一樣善解人意,像張翔老師一樣幽默風趣。而且,我不會給我的學生們布置很多作業,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也不會布置一些死記硬背的作業,更不會搞題海戰術。我只要求他們認真、努力地學習,要求他們靈活掌握學到的知識。我也不要求他們都考高分,都考第一,只要他們儘力了,就是最棒的。我會給他們充足的時間根據自己的不足去努力學習。我還會讓他們去參加第二課堂活動,那兒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天地。

  為了我的夢!為了中國的夢!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後成為一名優秀的老師中國夢,我的夢。我的夢就是當一名老師!受學生歡迎的老師!受學校歡迎的老師!受社會歡迎的老師!

  六年級:糖小冉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