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今天中國的勃起是中國共產黨的努力結晶,那麼,若不是廣大人民對中國共產黨的全力支持,又怎麼會有今天的中國呢?然而,在中國騰飛的大夢裡,是每一個人民的小夢組合起來的,大到楊利偉實現的太空夢,小到農民的豐收夢,這些夢都有一個共同而又令人振奮的名字——中國夢!

  咱不談太多,且先談談我的中國夢吧!身為一名21世紀的中學生,我的故鄉曾是義和團的創始地,山東!而我現在學習的地方,則是中國軍隊於日本軍隊激戰的地方,想必大家也已十分熟悉——台兒庄戰役!沒錯,正是徐州!我所摯愛的兩個地方,已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我不是國家領導人,亦不是航天員,特種兵。我的夢不是很偉大,可是我的夢很樸實,我希望我所熱愛的祖國裡面的每個人都幸福而快樂的生活!我希望現在的社會會像陶淵明所描寫的《桃花源記》那樣祥和安逸,我知道這很難,但我所熱愛的祖國正一步一步的向前,從封建統治到民主自由;從殖民地到中國崛起,我們的祖國不也是在看似不可能完成的情況下,艱難的走出來了嗎?

  我期待着這個夢成為現實,不管它有多麼不現實,實現起來有多難,但我堅信,只要這個夢還存在着,那就將會有成千上萬個追求這個夢的人去努力的來實現!

  江蘇徐州第六中學高二:澤言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