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了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就像風一般無聲無息的離開我的世界,我無可奈何。悲傷,暴風雨一樣降臨。當我在他的空間相冊里,看到他和另一個女孩在一起,我整個人頓時休克了,所以,我選擇了放手。 

  有人曾說過,成人之美也是一種幸福。我不是爭強好勝的女子,為此我失去了好多東西,包括他。我知道放棄他等於一無所有,可除了那樣做我還能有什麼辦法呢?我一度以為我比別人不足,所以內心是很自卑的。也許,命中注定我要失去很多,不應去爭,這是我的宿命。因為他,我學會了爭取。 

  思念隨着時間的蔓延迅速的瘋長,我以為忘記他會很容易,那個曾讓我心動與快樂的男孩子,他的陽光帥氣,他的霸道義氣,他的可愛以及一切的一切,如同鐫刻在大腦的石壁上,那樣的清晰和深刻,揮之不去…… 

  咖啡館的那次相約是我與他最後的邂逅,亦是最後的記憶。這卻讓我的心疼了那麼久。是啊!畢竟相戀。我們之間無數次的錯過再錯過,捉迷藏似的充滿玩味,終究成就了兩條線相交后的擦肩而過。不知是一開始就有一層薄紗阻擋我們去認知對方,還是彼此故意偽裝,他於我而言,是如此神秘。 

  幻想,喜歡,激動,可惜,疼痛這一系列過程成就了一段心傷。傷心,埋怨,害怕,放手添上了故事最後的尾音。 

  而如今,我已從傷痛的流沙中慢慢爬出,時間就是最好的醫師。掙脫了枷鎖,深淺不一的傷痕結成了痂,我用盡所有的美好回憶來原諒他,忘掉過去的陰影,讓陽光重新灑滿生活的每個角落。 

  不怕抹黑的天空雨後會有彩虹,不怕流淚的眼睛哭過後會有彩虹。原來哀傷不能掛在心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着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為了等待希望。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了。好了,就重新開始吧!

您正在瀏覽: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