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果我會七十二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會七十二變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好多的東西。

  變變變!我要變成一家能治病的人民醫院。專門給沒有錢治病的人治癒。不會因為耽誤治病,而失去最寶貴的最脆弱的生命。

  變變變!我要變成一家很大的福利院,讓大街上的乞丐,被拋棄的孩子以及沒有生活能力的人,給予他們幫助。不要讓他們睡大街,餓肚子,穿不暖,對生活失去信心。要讓他們知道生命的可貴啊!

  變變變!我要變出一個和平的國家,這個國家專門阻止戰爭。因為戰爭是冷酷的,戰爭是無情的,戰爭是可怕的。當兩個國家發生戰爭;打鬥,會使對方兩敗懼傷。又會讓許許多多的家庭變得家破人亡。會讓孩子在戰爭中失去父母,又會讓妻子在戰爭中失去丈夫,這種種的事情多麼可怕啊!所以我希望世界是和平的啊!

  變變變!我要變成一部動物與人勾通的電話,從這電話中你能聽懂動物的語言,動物也同樣能聽懂人類的語言。這樣也許可以減少人類與動物之間的誤會,之間的矛盾,之間的殺害。動物的本性是善良的,但是他們又為什麼一次次向人類發起攻擊呢?這也許是他們對我的害怕。但如果有了這樣的電話,那我們人類與動物就會成為好朋友的。

  變變變!我還要變好多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會七十二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