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的真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真諦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真諦 

  愛的含意是千百年來我們一直尋找的答案。多少年來有多少痴情的人為了這個問題,總在那愛河裡摸索。但是當他們用完一生去對愛依然沒有答案時,他們就說愛沒有一個定義。但是當我們認真去思考思考人生時,我們也許會發現其實愛是有定義。 

  在一個偏僻的小村裡,曾經有一對愛人就用他們的愛情故事。給愛下了一 個定義。那個男孩叫小強,女孩叫小藍。他們從小就是好朋友因為小強是啞吧,所以他就只有小藍這一個朋友,他們一起上學一起玩一起談未來。漸漸地時間慢慢流逝,小強和小藍已經長成大孩子了,共同在讀高中,他們也在相處中愛上了對方,有一年小強考上了大學,但是因為小藍家沒有錢供小藍上大學,於是小強放棄了自己的夢想。出去打工在用自己的錢讓小藍去讀她心愛的大學。在小藍讀大學的四年裡小強一直默默地為她出錢,他從沒有讓小藍知道這一切,小藍在四年裡總在一直尋找着她愛的小強,從沒有想過放棄,可是她不知道其實在四年裡,小強一直在她的身邊。 

  在時間的流逝里,小藍得到了一分她想要的工作,但是小強還依然在那個汽車場里奮鬥着。雖然他知道小藍在找他,他知道小藍很愛自己,自己也很愛小藍,但是他知道小藍和自己在一起是不可能幸福的,所以他告訴小藍讓她忘了自己開始新的生活。但是小藍沒有做到因為她愛小強很愛很愛很愛……。 

  時間很快地過去,小藍依然在尋找着自己心愛的小強,小強也依舊在小藍的身後愛着小藍。在有一天小藍用自殺的方式來告訴小強,沒有他自己也不會再活下去。終於小強出現了。默默地在身後愛了小藍六年的小強。在小藍傷害自己的那一時,他出來了但是他依然只留給小藍一封信; 

  小藍;我是一個沒有用的人我配不上你,忘了我去開始你的新生活,不要再找我了沒有用的我不會再愛你了,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生活。 

  小強 筆 

  望着這短短的幾十個字,小藍的心很痛很痛…。 

  什麼的真正的愛,是擁有。是索求。還是浪漫…都不是小藍和小強用的愛告訴我們。真正的愛是成全,是付出,是堅持,是為了對方犧牲自己。也許愛的意義是一個很深的問題,但是我相信只要做到為了愛真心的去付出,真心的堅持,那我相信愛其實真的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愛的真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