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破褲子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破褲子的人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獨自一人在街上走着,街道和往常一樣,車輛川流不息,人行道上零星地走着幾個人,那也是行色匆匆。 

  身邊突然走過一個穿破褲子的人,一種奇怪的感覺湧上我的心頭,可為什麼身上散發著是書生的氣息,怎麼會穿破褲子呢? 

  我繼續向著我的目的地出發,沿途就思考着這個問題,回想剛才那個人,上身穿着一件襯衫,下身穿着條破褲子,似乎與他的上裝不符,而再想想當今潮流,不禁釋然像是流行穿這種奇特的破褲子。 

  我繼續朝着自己的目的地出發,穿過街道兩個穿着破褲子的油漆工人,正在給牆刷色彩,去以自己的勞動獲取自己勞動的結晶,而他們穿着破褲子,衣服上面粘滿了五顏六色的油漆,在陽光下發出勞動的光輝,我想他們的褲子即使是破的穿着也是種驕傲。 

  我沿着街道,看着兩旁的高樓。思索着,這兩種人為了穿破褲子的奧秘。無意間,我和一個乞丐相遇,印象是乞丐無助地向我乞討,已經不配顧及身上的破洞,我給了他幾個硬幣,乞丐走開了,目光中流露一種麻木,而留給我的他竟穿着比油漆工更破的褲子和衣服,髒得看不出本來的色彩。我想這個世界太不公平了,學生故意穿破褲子是為了時髦,工人穿破褲子是為了工作方便,乞丐穿破褲子是因為他窮沒有錢去買新的。 

  我想乞丐也不想穿破褲子和衣服,最起碼在他們眼中不僅是只能穿破衣服的問題。那一個個破洞其實損害的是他們的尊嚴。 

  我轉了一個彎,離我的目的地不遠了,看見了一個修補衣服的地方,是啊!這個世界也是公平的,然而衣服可以修補好,可是人與人之間的那些差距卻是無法輕易去彌補的,只有去努力去奮鬥才有可能不做穿破褲子的人。而且,好好的一直生活下去。 

  穿什麼並不重要,保持乾淨純潔的心,以奮發向上的態度去生活,去工作。我想一切都會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穿破褲子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破褲子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