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回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緩慢行駛的公交車上。望地,是平滑的柏油路。望天空,是到處飛翔的超音速飛機。向遠處眺望,已是高高的摩天大樓。

  回想過去,這裡原本是一個還算富裕的小村子。而現在,卻變成一個國外交易的大商場。那時,我爸爸是鄉村的一位化學老師,我媽媽也是一位小學教師。日子過得還不錯,而我就留在外公外婆家,外公去幹活,我就兩腳跨在外公的脖子上,幫外公拔秧。

  在幼兒園裡,別的同學都喜歡和我玩我們一起玩拍手遊戲、捉迷藏、老鷹捉小雞......記得有一次,爸爸抓到了一隻小鳥,把它用繩子系在牆上,然後我們就去睡覺了。等我醒來,那隻小鳥早就死了。我不服氣,就想了一個萬全之策,我就在陽台上等着,果然不出所料,一隻小鳥就中了我的圈套,我迅速關上窗戶,又抓到了一隻小鳥。那時別提我有多高興了。

  我的童年,有快樂的時候,也有不快樂的時候。但我有96%的快樂。小朋友,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