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人生是一部電影,那麼那麼童年便是電影的開場白。溪水可以西流,但是童年過去了就再也不會有了。然而,以往那些記憶永遠不會如風捲殘雲般消失在心靈的天際。“咔嚓”,我的回憶在這一瞬間定了格。 

  那是八年前,還在幼兒園的我,正一個人蹲在牆角中捂着像葡萄一般紫的小屁股,眼裡還不時地閃着光。 

  事情是這樣的:我習慣了整天在家中自由自在的生活,爸爸媽媽突然讓我去幼兒園。剛開始我還對幼兒園充滿了好奇,但後來,我到了幼兒園之後,先是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但是漸漸地,我厭倦了這樣的學習,又開始想起以前的無拘無束的生活,去商店買點零食;跟爸爸媽媽去親戚家;看看電視······於是第二天,我就賴在床上不去上學了,爸爸好說歹說哄着我,但任性的我就是無動於衷。爸爸氣急了,狠狠地打了我一頓,由於媽媽去幹活了,姐姐又去上學了,所以爸爸打我根本沒人來勸。我被爸爸打得痛哭流涕,然而,我愈是不去就被打得越疼,這使我對上學更加厭惡起來。 

  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我的屁股被打的開了花,還是被爸爸送去了學校。到了學校,我往板凳上一坐,屁股火辣辣的疼。 

  現在,父親已經不在了,這段回憶一直深深地埋在我的心裡。我想對他說:“爸爸,我長大了,再也不逃學了。我知道您當時都是出於愛我才會那麼地恨鐵不成鋼。這不正是打在兒身,痛在父心嗎?” 

  爸爸請您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的努力!做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童年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