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回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幼兒園,對於我來說只是一種回憶,但它帶給我們的是一個美好而快樂的童年。

  今天,我又走進幼兒園;看着那些嬉戲的孩子我不禁想起了童年。那一架滑滑梯,迷住了多少孩子的雙眼,它好像牽着我們的小手走近了它;那一架鞦韆勾住了多少個天真的心靈,它拽着我們的小腳丫走近了它;那一隻只小木馬帶着我們的純真和歡樂飛馳向遠方——

  如今,我再次走近了幼兒園,僅僅是一個心靈它帶動了我這顆已經長大的心,彷彿我又回到了童年純真時代,就是那些東西迷住了多少孩子的心。

  童年;是一座小小的滑梯,一架飛翔的鞦韆,一隻旋轉的小木馬,或許僅僅是一片樹葉,一粒沙子;那就是我們純真的心靈,天真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