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回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快樂、甜蜜的,值得回憶的。

  四歲那年,有一次,趁媽媽外出上班時,我和姐姐玩“學化妝”。我說:“我去拿媽媽的口紅、眼影粉、胭脂……替洋娃娃化妝吧!”姐姐又好奇又害怕地說:“弄髒了媽媽的化妝品,會被她責罵呢!”我聳聳肩,笑着說:“不用怕,玩玩吧!”於是,我和姐姐合力在洋娃娃的臉上,東一掃,西一抹,把不同的“顏料”塗在洋娃娃的臉上。洋娃娃頓時變成一個可怕的“小巫婆”。

  “啊!發生了什麼事?!”媽媽喊着說。喔!原來媽媽發現了我們在玩她的化妝品。媽媽氣憤地說:“你們把我的化妝品混在一起!為什麼?”

  我們不敢作聲,低下頭,拿出洋娃娃來。這時,媽媽感到又好氣又好笑。

  我和姐姐對望后 ,也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童年!美麗和快樂的童年! 當中充滿着 姐姐和我的歡笑聲,真希望它永遠留在腦海里,好讓我不時重溫舊夢。

您正在瀏覽: 童年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