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餘輝散落在草叢間,映在雨後新葉上,恍惚間覺得世界都是燦燦的。踏上草地,腳下發出沙沙的聲響,耳邊突然想起《童年》,一下一下敲擊着我的心弦,很快樂。 

  兒時的我們習慣了一次一次的仰望幕似的天空,不厭其煩的數着星星;兒時的我們習慣於三五成群的一遍又一遍地玩着簡單而又無聊的遊戲;兒時的我們也習慣了一天又一天的發獃。 

  記得媽媽牽着我的手在商店裡挑風箏,一起奔跑在原野上,那時媽媽總拉着線在前面跑着,我緊緊地跟在身後,拍手叫好。每當風箏隨風升起,平穩的翱翔於高空中,年幼的我總會展開雙臂,追逐着風箏在草地上一圈一圈的奔跑進媽媽的懷抱,幸福的笑了。 

  微風和細雨迎面拂來,媽媽開始收線說要回家,我會對媽媽說還要玩。這時,媽媽總是會對我說:“我們去吃好吃的,好嗎?”點了點頭,便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媽媽摘了些紅色的果子給我吃,我吃了,很甜,我相信這是幸福的味道。 

  我又想起自己還在草地上,忽然,有人喊風箏飛啦。我抬頭仰望,風箏飛啦——線斷了。我想它一定很自由,也想它一定帶着我的童年飛走了,飛向不知名的地方,給我一個快樂而幸福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