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好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好玩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明童年忐忑。三歲時,爸爸告別。記得那天凌晨,睡得朦朧,突然被媽媽叫醒。媽媽那顫抖的聲音與坎坷不安的心情對着小明說:‘小明乖,我們去見爸爸,好嗎?’小明不反抗。小明自小乖巧。他牽着媽媽冰冷的手,走到主人房去。看着爸爸,聽見微小的呼吸聲。四周一片寧靜,那段時間,彷彿停頓着,只屬於他們3個人。

  爸爸笑了,小明笑了。

  爸爸閉上眼睛,小明看着媽媽問道:媽媽怎麼哭了?小明很累,想睡覺了。看!爸爸也睡了。’

  他不知道,爸爸不會再醒過來。

  爸爸曾經答應小明買部玩具車送給小明。小明當時高興得蹦蹦跳跳。但是小明不知道,割膠的爸爸媽媽賺來的錢,只負擔得起小明的學費和一家三口三餐溫飽。小明日夜盼望着玩具車出現在他眼前。

  小明有好一段日子沒看見爸爸了。但爸爸給他的承諾,小明沒有忘記。他期望,有一天放學到家,可以看見一部玩具車在桌上。他很期待,期盼,盼望。

  可是他不知道,爸爸永遠都無法履行他給小明的承諾。看見小明一天一天的失落。做母親的,實在不忍心。

  自從丈夫逝世,她日夜工作。早上割膠;下午到咖啡店琫咖啡。雖然非常疲憊,但她不曾放棄。為的是賺取金錢交教孩子的學費。她努力地拼。希望有一天能幫丈夫履行對孩子的承諾。

  小明四歲生日,媽媽買了一份禮物送小明。小明迫不及待從媽媽手上把禮物接過來。期盼着收到玩具車。禮物到手,小明露出失落的表情。他問媽媽:為什麼不是玩具車?爸爸媽媽不是答應過我送我玩具車的嗎?這個玩具怎麼玩?我不會!不好玩的!’

  小明不曉得媽媽實在無法支付一部玩具車的價錢。哪怕只是最小的那部玩具車,都得花上好幾塊。

  母親很努力的想看見孩子快樂的度過生日,開心的過活。她利用辛辛苦苦存的錢花在孩子的生日禮物身上,卻換來孩子的一句:“不好玩”。母親曉得,但她實在無法支柱玩具車的價格。

  小明對於爸爸媽媽無法履行承諾感到非常在意。小明任性了。看見朋友一個個手上拿着玩具車,遙控飛機,更刺激起小明對爸爸媽媽的埋怨。

  時鐘剛剛過了十二點。小明長大了。今年,他二十七歲。收得非常多來自朋友的祝福語。他的生日,也是媽媽辛苦的日子。他想送媽媽積木。

  那個,陪伴了他二十四年,“不好玩”的玩具。

  他想起了母親。

您正在瀏覽: 不好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