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晚安,寶貝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安,寶貝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自從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爸爸媽媽的臉上多了一分笑顏,少了一份憂愁,於是我們發誓,要把最好的給你,讓你快樂,不受任何傷害。

  孩子,你三歲了,爸爸媽媽牽着你的小手過馬路,告訴你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等一等,你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我給你的回答只是這是規定,看着一臉迷茫的你,我不知道要如何解釋;

  孩子,你四歲了,離開爸爸媽媽的懷抱,進入幼兒園,有了自己新的夥伴,每天爸爸媽媽都會想,我的寶貝在幹什麼呢?他開心嗎?快樂嗎?有沒有好好吃飯?你在遠方,卻不在爸爸媽媽的視線之外;

  孩子,你上小學了,開始有了家庭作業,學外語,學算術每天背着沉重的書包上下學,你可知道爸爸媽媽有多麼心疼嗎?你年齡這麼小,就要那麼辛苦,爸爸媽媽不舍啊;

  孩子,你第一次頂撞媽媽,媽媽是何等的心痛啊,我的寶貝,你長大了,媽媽知道你有了自己的想法,媽媽也知道,這樣把思想強加給你是媽媽的錯,孩子,媽媽只希望,你更優秀。

  孩子,你開始變的叛逆,開始有了自己的生活交際圈,開始有了生活的苦惱。爸爸媽媽真的很想幫助你,卻不知道如何要跟你交流。害怕你生氣,害怕你傷心,多少次都是欲言又止,看你受委屈了,我們也很難過,但是你自己的事情要學會自己處理,人生路上,你是主角。

  孩子,終於,你考上了理想中的大學,距離爸爸媽媽越來越遙遠了,在另外一個陌生的城市開始了自己的生活。我開始想念你,想你在外面住得習慣嗎,吃的還習慣嗎?瘦了還是胖了,黑了還是白了?這些都是爸爸媽媽牽挂的,我的寶貝,你長大了,或許已經不再需要爸爸媽媽的懷抱,你有了自己的女朋友,開始沉浸在幸福的海洋里,在你熟悉的城市裡,始終有爸爸媽媽期盼的眼神,希望你更優秀。

  孩子,或許你已經不再依賴爸爸媽媽了,但是爸爸媽媽想說的是,你依然是我的寶貝,是我最親愛的寶貝。不管你在人生路上遇到了什麼煩心事,回來跟媽媽說說,媽媽跟你支支招,工作上的事情跟爸爸說說,爸爸給你指明前進的道路。

  孩子,我的寶貝,我感謝上蒼把你帶到我的世界里,讓我擁有了更多的歡樂,讓我們一起度過那麼多美好的時光。

  孩子,我的寶貝,請原諒我沒有在你跌倒的時候將你扶起來,原諒我沒有在你哭泣的時候哄哄你,原諒我沒有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沒有第一時間給你解決問題的辦法,原諒我沒有在你受委屈的時候幫你揚眉吐氣。寶貝,這並不代表我們不愛你。孩子,人生無法複製粘貼,你要做自己人生的船長,爸爸媽媽能交給你的就這麼多。

  孩子,我的寶貝,也許有時候,我們沒有滿足你的要求也並不代表我們不想滿足,誰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吃的最好,穿的最好用的最好,但是孩子,那並不是愛。愛你,是無條件的,愛你,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最應該做的。不管你是不是帥氣是不是健康,我們都一樣愛你,絕不會因為你的變化改變對你的態度。寶貝,你聽見了嗎?

  寶貝,十點多了,該睡覺了,不要熬夜,對身體不好。

  寶貝,晚安!愛你!

  高二:

您正在瀏覽: 晚安,寶貝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安,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