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遊戲不好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遊戲不好玩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遊戲不好玩 

  童年的時候,我是個不懂事,不愛學習的孩子。而且整天和男孩打打鬧鬧,還和一個叫偉亮的男孩創了個什麼“秘密基地”。動畫片里有一個秘密基地,所以我們也創了一個秘密基地。沒有目的,就是好玩。慢慢的,靜謀,夢婕,宜君也加入了。其實宜君是水鳥隊的卧底,來打聽我們隊的消息,要幹什麼。後來,宜君覺得我們這裡真的很好玩,就真的加入我們了。 

  我們整天爬牆,上樹,爬廣告牌,滑電杆。那次,夢婕在爬牆的時候被鐵絲刮到了,我們馬上在下面拉她,有的幫她止血,有的問候她,有的對她說:“你跳下來,我們接你!”……呵呵,我們還真是團結啊!想起那些日子,真的是其樂無窮! 

  這樣的日子維持了整整一個學期,誰知,有一天…… 

  那天,我們逃課去了學校的禁地——竹林。那裡太漂亮了,所以很多人都想去,可是那裡有一個老園丁,很兇,而且,誰去了就要被抓到校長辦公室。對於好學生當然是想都不敢想,但是對於我們就是很輕鬆的事情。這次行動,只有我,靜謀和偉亮,其他人放哨。我們飛一般得衝進竹林,哈哈,根本就不難!“噓……”偉亮示意我安靜。“不好,有人來啦!”靜謀突然大叫。 

  “你們快跑,”偉亮奮力嚷着,“不要管我!” 

  “不,那你怎麼辦?我不可以扔下你!”我同樣大聲地反駁他。 

  “別說了,快走!”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靜謀已經拉我跑了。 

  “哎呀,你這是幹什麼?怎麼可以那樣!”我生氣了。 

  “那我們都會被抓的!”靜謀着急地說。 

  “你還是不是好兄弟?死也要死在一起!” 

  靜謀被逼得啞口無言。 

  “不行,我要去救他!” 

  “你理智一點好不好!”靜謀抓住我的身子,大聲叫着。 

  我低下頭,想了一會,抬起頭,說:“恩,我們……等他回來。” 

  過了很久,偉亮回來了,果然,他被訓得很慘。“我們,不要再搞什麼秘密基地了好不好?”偉亮目光很暗淡。 

  “為什麼?你是不是想當好學生了?”我輕聲問他。 

  “我們學生最重要的是學習,學習!”偉亮抬起臉。 

  “你變了,變了!你不是以前的偉亮了!”我哭了,大聲地哭了。 

  “對不起……” 

  說完,他低下頭快步走了。“別生氣,我去安慰安慰他!”靜謀扔下一句,馬上去追偉亮。 

  周圍,好安靜,沒有蟲的嘈雜,沒有人的喧鬧。我一個人靠着牆,感覺很空蕩。 

  夢婕,宜君走來了,宜君悄悄地告訴我:“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偉亮其實是……我以前水鳥隊的隊長!” 

  啊!?我頓時腦袋像要炸了一樣,什麼,什麼,這不可能! 

  “是真的……”平時從來不撒謊的夢婕也點頭了。 

  啊!什麼啊?這一切是個騙局!你真厲害啊,騙了我們這麼久!我馬上找到偉亮,用死死的目光盯着他。“哦,宜君都跟你說了……”他喃喃自語,眼裡閃出了淚花。你明明知道水鳥隊是專門和我們過不去的,你明明知道水鳥隊是很壞,總是挑撥離間的,你明明知道你是水鳥隊的隊長還加入我們這個隊!你居心何在? 

  我頭也不回地走了,想起偉亮天真的模樣,想起他踢毽子笨拙的身影,想起他的點點滴滴,又嗚嗚地哭了。偉亮,這是夢對不對?不是真的對不對?回答我!這個遊戲不好玩!結束他吧!我真是脆弱啊,本來一個脆弱的人就不應該搞這些名堂,越是脆弱的人越是需要光芒來保護自己。我感覺現在的騙子好多,有連友誼都會騙的!那天我又逃了一節課,為了什麼?為了一個愚蠢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這個遊戲不好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遊戲不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