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好玩的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好玩的遊戲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關於股票對於我來說,雖然就是也有真金白銀的放在裡面,但是很多時候自己都覺得他更像一場遊戲,當然就是在好多人看來,這場遊戲是沒有什麼遊戲規則的,但是對於經常玩的人來說,多多少少還是能夠找到一丁點的規則的!

  對於自己來說,真的像是遊戲小白吧?之所以能夠在股票裡邊一直玩,也是因為某人多少懂一點,後來自己就是操作的次數多了,也就多多少少覺得自己算得上是比小白稍微好一點吧!

  所以就是經常會自己買進去一隻股票,然後想的是少掙一點的時候就出來,可是自己每一次買進去的時候,卻發現想要出來的時候是特別的困難,那個時候別說是掙一點錢了,能夠把自己的本錢收回來,就挺不錯了!

  雖然很多時候都歸結與自己的大意,但是有的時候自己還是在想,大概這股票真的像好多人說的那樣,沒有什麼規則可言吧?

  比如前段時間漲勢特別好的一隻股票,智慧農業,前段時間基本上每天一個漲停板,然後某人看着眼紅也,進去轉了一圈,最後就是看到,行情不對的時候,馬上也就及時出來了!

  雖然就是最後有驚無險的,只掙了180塊錢,但是按照某人的話來說,在股票的世界里,不虧,就是掙了!

  出來之後自己也有一直在關注這隻股票,昨天的時候就是有見長的趨勢,到昨天收盤的時候直接就收到了,漲停板上,然後自己心裡還想的是那麼今天開盤說不準,又是一個漲停,因為就是在股票的世界里,一般就是有這樣的規則,如果頭一天一漲停,收盤的話,那麼第二天很可能就是還會再漲,雖然就是說不至於漲停,但最起碼就是不會往下跌!

  可是當今天早晨到的開盤時間,自己打開股票的時候,發現智慧農業竟然一開盤就封在了跌停板上,昨天一個漲停,今天一個跌停,我覺得任任何一個專業的人都無法摸清楚這裡面的路子吧!

  現在想一下股票,這個遊戲是越來越不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不好玩的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好玩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