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透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明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透明 標籤:透明作文

  你害怕嗎

  坦白告訴我,

  你怕過嗎

  有時候恍惚覺得自己似乎透明了,身體慢慢輕浮着。很難受。我不知道該怎樣描述這感覺。好像手指觸不到一個實物,觸不到任何一個溫熱的活生生的生物。自己彷彿一縷薄煙,馬上便可消散。

  我知道,是我封閉太久了。情緒在體內波瀾壯闊,被死死禁錮,找不到發泄的出口。很難受。

  我知道是我把自己封閉起來。其實坦白說,就是希望別人的關心,卻又表現得正常得不得了,給別人一種“我很好”的感覺。像一座圍城。

  可我害怕,害怕在別人面前喜形於色,害怕別人知道我所有的情緒。那讓我覺得好像赤身裸體站在別人面前,暴露無遺。我一直說我要變得強大,內心

  要強大起來。要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該想什麼不該想。我只是說到了,並未做到。即使做也僅做了部分。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也想做個明媚的人,明媚的孩子。但我終究是太沒有安全感。和陌生人聊天時,陌生人的一句話或許會感動我很久,然而相似的話從身邊的人說出來時卻被我自動忽略。以前並未察覺。如今才發覺。是因為我把自己太多的需要當做他們的理所應當了吧。

  現在的自己越來越需要關懷和溫暖來填補心裡的黑洞。這黑洞深不可測會捲走所有靠近過來的溫暖和明媚。這樣對關懷無止境的需求讓我不知所措,更不知應向誰去索求。

  所以越空洞越空洞。終於淪至今日。

  別勸我走出圍城,我不會,也不敢。我總以為所有人都會離開,沒有一個人會留下來。早晚有天我要獨自面對一切。我怕到時我仍不敢。

  這生活欠我的太多。別讓我和那些比我更悲慘的人比好嗎?別跟我說“知足吧”好嗎?讓我控訴一次任性一次放縱一次好嗎?這生活欠我的真的太多。

  覺得自己有些可悲。其實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多餘。我不是在期待和祝福中降生的。我想是的。從童年到現在我的生活都不是完整的,從來都不是!

  他們以為他們給我的愛夠多,他們以為我該很幸福。可是我不幸福。從十一歲到現在,我沒有完完整整幸福過一天。

  原諒我沒有控制住情緒。許是受了陸勵成的刺激,讓我覺得我從沒如同此時,如此渴求深沉的無盡的關懷。即便溺死在關懷化作的深海,也心甘情願。

  我又在角落獨自舔傷口是不是?養成這個習慣很久了很難改我也不想改了。

  我知道生活欠了我的一定會以其他方式還回來。如若果真如此,我希望以後會有一個一心一意待我的人出現。會永無止境地寵我給我他所有的溫柔和愛。

  這就是我尖利外表下最柔弱的東西,我想未來一定會有人發現有人懂,有人心疼。

  高二:mym919

您正在瀏覽: 透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