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場秋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秋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第一場秋雨悄無聲息的下着,就如同一隻身手矯健的貓在地上漫步,沒有人察覺。

  雨是綿綿的、柔柔的。這樣的雨給人一種十分清爽、舒服的感覺。

  回家的路上,雨還在下着,我不打傘,也不帶任何雨具,把受放在牛仔褲兜兒里,獨自享受着這綿綿的秋雨。

  天空像被一張無形的網網住了似的,灰色的;而被雨淋濕的樹葉是墨綠的;對面屋頂的瓦是暗紅的;滿是積水的路面是栗色的;這些雨中的色彩讓這座北方城市如同江南小城一般,寂靜祥和。

  此時,沒有風,雨又無聲無息的停了。不,雨還沒停,凝聚在樹葉上的小雨珠還在滴着,滴在路面的積水上,沒有發出異常清脆的聲音,只是浮起了一片漣漪,就像一朵花一樣,我也不清,雨是停了還是沒停。

  雨就這樣,下了一個晚上,無聲無息。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秋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