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費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費 標籤:學費作文

開學了,最後一個同學急急忙忙地跑進教室,結結巴巴地說了聲:“報……報告。”“進來。” 

  他是誰呀?怎麼一副怪模樣:頭髮亂糟糟,眼角還掛了眼屎,嘴角邊粘着一些麵包碎。哦,原來是“猴性子”。 

  “現在開始交學費,要245元。沒帶錢的同學回家去拿。”“猴性子”去掏錢,呀!錢沒了!他把所有的口袋都翻了個底朝天,結果一無所獲。哎,沒辦法,只得回家去拿。 

  他氣喘吁吁地跑到了家,按了門鈴,沒人開。他急忙找鑰匙,終於從暗兜里找到了。這時,他像發現什麼新大陸似的,驚喜地從暗兜里掏出了交學費的錢。“猴性子”樂得一蹦三丈高,拔腳向學校跑去。 

  跑道大街上一看,不好,堵車了。這怎麼過馬路呢?一顆顆小豆豆從他的額頭冒了出來。過了一會兒,路又通了。 

  他趕到學校,把學費交給了老師。正要坐下,卻聽老師喊:“這位同學,你還有35元可以找!”啊?!“哦,謝謝老師!”他上前拿了錢,一溜煙跑到座位上,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 

  咳,看來他的這個毛病應改改了。

您正在瀏覽: 學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