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簡單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愛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字本身筆畫繁雜,層層深入看才見“友”字,其實,生活也一樣,需要慢式進行曲,過快的節奏會讓人迷失方向,在煙霧繚繞的森林裡不知所措,有時,只需淡定思考,簡簡單單想事,明明白白看人。

  愛其實很簡單,可是會發現每個人對愛的理解都各有定位,或許,有的人認為在愛的世界里應充斥着金錢、榮譽、地位等,有的人認為在愛的世界了應充斥着愛心、溫暖等,我們都在愛的世界里踽踽獨行,始終觸摸不到愛的陽光。

  愛其實很簡單。從前一個小孩在愛的面前選擇了“不愛”,在他的眼裡,春天看到的是母親勞碌的背影,夏天看到的是母親疲憊的身軀,秋天看到的是母親多病的窘態,冬天看到的是母親龜裂的雙手,所以他什麼也“不愛”,他的愛里永遠都是母親。小孩的愛很簡單,他的愛里只有母親,愛真的很美,它需要一雙發現愛的心,在心的驛站里放下包袱、壓力,看看外面的風景如此美,何不讓心休息一下,讓自己放鬆,讓愛遠撒。

  愛其實很美,只要你用心,她會煥發出不一樣的光芒。給愛騰出點空間,給心擠出點時間,用最簡單的心去愛每個人,

  愛,真的很簡單。

  山西運城永濟市涑北中學高二:月之黑馬

您正在瀏覽: 簡單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