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單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簡單愛 

  我的世界換了畫面,你依然會出現。 

  ——題記 

  母親,是這個世界上一個最平凡的人,而她又是最偉大的人。 

  母愛可以是很簡單的一件事,一句話,甚至是一個動作,而這些,都是每一個母親經常做的,就在於你有沒有看到。 

  就在這個星期三,由於我星期二晚上有很多作業,還要複習生物地理,所以很晚睡,大概有11點半了吧,憑直覺認為媽媽已經睡了,她最近經常加班,可是,我剛下樓,就看到媽媽房間里有微弱的燈光,不禁疑惑起來,打算進去看看,而媽媽大概聽到了我下樓的聲音,她開了門,倚在門旁,問我:“作業寫完了?有沒有餓?”我愣住了,“媽媽還沒有睡么?”“嗯?想看看你餓了沒有,給你弄點吃的,我剛睡了一會兒的。”她笑着。看得出來,媽媽在撒謊,她完全沒有一點兒睡過的跡象,我連忙說了聲,“我不餓,媽媽你去睡吧!”“嗯?嗯、那好,你早點睡吧。”她便回了房間。她關門的時候,我看到她打了個哈欠,那個時候,我好像哭…… 

  母親節,我沒有做任何事,不是我忘了,是我不好意思,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我很清楚的記得,5月8日…… 

  那一天我一起床看到媽媽,就好想跟她說“母親節快樂”,可是,每一句祝福的話到了嘴邊就又咽了回去,或許我真的太膽小,連一句“節日快樂”都說不出口…… 

  520,521,都是“我愛你”,都過去了,我還是沒有說,很自然的跟好朋友說了我愛你,跟很鐵的網友說了我愛你,但我沒有跟媽媽說,還是我不好意思,媽媽,我愛你,很愛很愛你。 

  她為我付出了太多,我知道,這愛很簡單,總是那麼不經意地表達出來,或許也是刻意的,都好,因為那是媽媽給我的愛。 

  媽媽,有了你是我這輩子的幸福。 

  我,愛這幸福,這簡單的小幸福。 

  愛自己那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您正在瀏覽: 簡單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