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簡單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很難過,因為愛情。

  後來也想通了啊,想着,為什麼要讓自己難過呢?就像我一直告訴身邊朋友的那樣,在一起是為了開心的,而不是為了生氣與難過的,如果那樣,何不一個人過呢?

  所以呀,大概也想通了一點吧。

  前天,星期五晚上,班主任找我出去,說男朋友是外校的還是本校的,我說不是本校的,他說那他就沒話說,如果是本校的,就要嚴查了。因為學部開始在查情侶,就跟上個學期,查到有過分行為的要開除的那種。

  也因為這樣宿舍那些個不知道我又boyfriend的朋友才跟我爆料他們的情史。其中一個女孩子,是我非常喜歡的那種類型,現在處於水面接觸就特別喜歡的那種,就那種相處起來很舒服,但淡入君子的那種交情,這個女孩子也很好看很白,曾經被說是班花。她說她從八年級談到高一上學期的男朋友,後來是因為她和朋友出去外面玩了一整天,跟男朋友說了她要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結果她男朋友就回了好然後一整天都沒有找她消息,也沒問行程與是否到家是否玩得愉快,然後那個朋友就去問為什麼沒找她,說著說著就吵架了,然後就被男的說他不喜歡她了,要分手。

  我在想,我們都是貪得無厭的人啊,在感情里,貪婪的心也不會放過深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簡單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