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單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親情的黏合劑。因為愛,山米對外祖父的仇恨煙消雲散;愛,是溝通的橋樑。因為愛,人與動物,與自然得以相互溝通。 

有一個真實的故事:有一個女孩,她從小愛養丹頂鶴,在她大學畢業以後,她仍回到她養鶴的地方。可是有一天,她為救一隻受傷的丹頂鶴,滑進了沼澤地,就再也沒有上來。只有片片白云為她落淚,只有陣陣風兒為她述說,還有一群丹頂鶴,輕輕地飛過。 

  女孩因為愛,而獻出了自己如花的生命,感動了天地,感動了所有的人。 

  很多人以為愛很難,其實不然。愛就是放學后早早回家,讓家人不再焦急等待;愛就是見到鄰居微微一笑;愛就是將揉成一團的廢紙輕輕放在牆角的紙簍;愛就是把一張作業工工整整寫好,讓勞累批改作業的老師賞心悅目…… 

  其實愛就是這麼簡單,就看你想不想去愛,願不願意付出愛了。 

  去年年底,我們這裡發生了一起自殺事件:去年年底的一個夜晚,一名年僅19歲的高二學生從自家的樓頂上跳了下來,他相貌很好,籃球打得也很好,學習成績也很好。可是,偏偏這麼完美的人想不開。所幸的是,他家的樓房並不很高,只有三層,否則,一個大好的生命就從地球上消失了。後來,因為搶救及時,沒有生命危險。據調查,他自殺的原因僅僅是因為在學校里他是班幹部,但同學們都不聽他的話而已。 

  他就是不想愛,不願意去愛親人,愛朋友,遇事只想逃避,只想讓自己解脫。其實,好好活着,也是對家人,對自己的一種愛。 

  愛·簡單;簡單·愛。讓我們像山米一樣,學着愛一切值得愛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簡單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