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簡單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愛是輕快的歌聲圍繞着你!”

  有人說:“愛是久旱逢甘霖!”

  有人說:“愛是堅定的眼神,無悔的選擇!”

  蜿蜒的小路愛着路邊的野花;綿延的山巒愛着山腳的小溪;明亮的天空愛着天邊的白雲……簡單而又單純的愛……

  簡單愛!十六歲的花季,空氣里瀰漫著愛的芳香,陽光五彩斑斕!愛你,愛我,愛他。簡單沒有雜質……

  簡單愛!探索科學的奧秘,閱讀文學的博大精深,領悟語言的魅力,尋找數字符號的規律,感受社會的溫暖。愛學,愛唱,愛跳。簡單充滿樂趣……

  簡單愛!有點八卦,有點無聊,聽張韶涵的歌,看周杰倫的節目,偶爾翻翻雜誌,搜搜娛樂新聞。愛這,愛那,愛所有。簡單而又渴望……

  需要愛,因為愛,我們走的更近,打開潮濕的心扉,接受陽光的熱情。簡單愛,如此而已,不需要任何修飾。

  愛,是一首歌,很簡單,唱出夢想,唱出希望,唱出未來!

  我們一起躺在夏日午後的草地上,任微風吹亂我們的頭髮,看着一隻紅嘴的鳥兒掠過天空;聽河水有節奏的演唱;看草兒頑皮的與風兒嬉戲;看過往行人自信的微笑……每一生命都在演繹着他們精彩的人生,畫面定格在每個精彩的瞬間,心靈記下每段獨白。簡單去愛,簡單被愛,愛注視着,微笑着,思考着:這就是簡單愛,間簡單單……

您正在瀏覽: 簡單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