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劉老某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老某人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爸,生在河南,長在河南,工作在東北!

  我爸,個不高,一米六多一點!

  據說,年輕的時候很帥,很像劉德華。應該是吧!有其父必有其子麽。尤其是笑的時候,臉上的褶。

  小的時候,感覺爸爸特別厲害,什麼都會,什麼都知道,長大了才慢慢知道,是我原來知道的太少了。我爸,不過一個高中都沒上過的普通人,甚至,比普通人還要普通。

  記憶力,爸爸特別喜歡數學,小學總是爸爸教我數學,我在學校不怎麼聽課,數學也特別好。為什麼?這是為什麼?還不是一回家就讓我學數學,給我買一堆數學練習冊。這些,別人都不知道,他們眼裡,我不怎麼學數學成績還很好。劉某人,人家聰明!從那時起,我就冠上了“聰明人”的頭銜。初中后,爸爸還是一回家就讓我學數學,一直到初三,爸爸都一直這麼讓我學數學。突然有一天,我感覺原來爸爸也不是那麼聰明,比我還不如。那是我初三的下學期,有一道很難的題,拿回家給他看,看半天他都沒看明白,他止步於初三,所以他不會。他在我心中也不是無所不能的了。我驕傲!我覺得,我—劉某人,就是一個牛人。這麼難的題,我自己解出來了。劉老某人,他不會。驕傲,自豪,就是一個得意!唯一一點就是,劉老某人並沒有不高興,也沒有不解此題不罷休,有沒有不高興,反而比我還高興。成就感因此而失落一點點。

  我比爸爸厲害之後,就不再怕他了。

  “劉某人,放學后幹什麼去?”王某人問。

  “回家看電視。”

  “陪我玩會去唄!”王某人道。

  我的天哪,去哪兒,他還能去哪兒,網吧唄。從小就被灌輸的不許去網吧思想使我對這個字眼很是抵觸。“不去。”

  一次有一次,從開始去網吧給他把風,看他玩,到後來的並肩作戰,我知道,我---墮落了!

  成績慢慢下降,之所以下降的慢,還是因為在家有劉老某人管着我。不知道是誰嘴欠,通風報信,劉老某人知道我上網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我就一句話,“我沒去網吧!別人說啥你都信,我是你兒子,我說我沒去,你信不信?”

  劉老某人決定了,必須拿出證據制服這小子!

  網吧何其多,不用身份證的網吧一樣多。想抓我,沒那麼容易。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我,終於落入法網了。

  ###

  我不再去網吧了,好好學習了,中考時考了個630多分,還不錯吧!

  劉老某人沒什麼大的能耐,就會喊我,瞪我。十多年的折磨,我還是怕。他也屢試不爽,每每犯什麼錯誤,就是這一種刑罰。我不是怕,我是感覺,不好好學習,有點吧,對不起他。沒有對不起我自己,就只有他!

  今天是父親節,想說一聲“父親節快樂!”。劉老某人已經上班去了,給他的兩個兒子掙錢去了,晚上才回來。也許就在辦公室睡覺,不回來了。

  老爸,父親節快樂!

  黑龍江大慶龍鳳區qq:739987089高二:北極恐龍

您正在瀏覽: 劉老某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老某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