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好想永遠不和她分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永遠不和她分開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說起來,我們真的很有緣,到學校報到的時候,我第一個就認識了她,她短短的頭髮、白皙的皮膚。讓我很難忘。 

  接下來,我們成了好朋友。軍訓時,她陪着我度過了那段最難忘、最想家、最苦、最累的日子。也是她在不停的安慰我、鼓勵我,像一個大姐姐一樣照顧我!我問她:“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她簡單的回答讓我至今難忘:“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對呀,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在學校上課的日子裡,我們整天在一起,一起玩,一起鬧、一起高興、一起傷心、甚至一起考“年級第一”。一次,因為一次改選,我哭了,她過來安慰我,是她告訴我:別傷心,你是一個很優秀的女孩子,當然,就是因為你的優秀,使很多人心存不滿,所以,這就是你今天覺得委屈、覺得冤枉的原因!這句話讓我頓時清醒了很多!我問她:“為什麼他們要勾心鬥角,為什麼大家不能和平的相處呢?為什麼大家不能把心交出來,做好朋友呢?她告訴我,大家都是同齡人,大家都有一顆好勝的心,所以,只要你做事公平,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了!我聽了她的話,快樂了很 多!我覺得我很幸福,因為我擁有一個這麼好的朋友。 

  還有一次,我和我的一個朋友因為一件小事而吵架,眼淚不爭氣地流了下來。我真的很傷心,這時,又是她走了過來,告訴我:朋友對我們很重要,所以,朋友之間要互相包容、互相原諒。我聽了她的話,跟我的朋友和好了!也是她告訴我,我們現在都是15歲,15歲是陽光燦爛的日子,15歲,生命中充滿雄心勃勃,15歲的笑最甜,15歲的淚最真,讓我們留住那一絲甜甜的微笑,收藏那一縷美麗的憂傷,讓這一生一次的青春年華永遠晴朗……對呀,我們都是年青人,其實,青春就是這樣:它歡快,它浪漫,它無牽無掛,無拘無束。只有我們,青春的我們,才活的這般真真切切! 

  對呀,我應該感到自豪,因為我有這樣好的一個朋友。我好想對她說:“你知道嗎?我找了你好久,一個互相了解的朋友,生命中有了你,快樂就變得容易很多,我找了你好久,一個拿心換來的朋友,只要有了你,未來什麼路都敢走!” 

  我好想時間從此靜止下來,我好想永遠不和她分開!這也是我唯一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永遠不和她分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永遠不和她分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