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單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什麼?愛只不過是人生的小陌上淌過的一條小河。迷漫在我們生命中,且靜且涼。 

  生死挈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們曾一起走過繁花似錦的小陌,任微風滑落髮稍。那時的你可曾知道,當陽光將我們相依的身影長長的投在滿地的花瓣上,那一刻,我還以為是永恆。 

  歲月帶走了我的迷惘,為我帶來了你。你可知道?那時的我是多麼欣喜。我曾經以為你就是我全部的幸福。 

  彼時沉迷,請原諒我那時的霸道任性。總想把你牢牢栓在身邊,那時的我只想成為你全部的天空,卻忘記了。畢竟,你不是我的傀儡。你也有你的自由,我卻固執的想將其佔有。 

  如今的你站在陌生的角落,想起曾經為我買冰激淋而走過三條街,是否會微笑? 

  當時間喧賓奪主的將你帶離我的身旁,看着你決然離開的身影,我竟第一次忘記了哭泣。 

  曾幾何時,我已經可以笑着站這你和她的面前。你是否知道,因為你的離開,我那三天不吃不喝的日子。那種深入骨髓的痛,你是否能懂? 

  曾經哭過痛過,可我又怎能恨你?畢竟是你教會了我成長,教會了我堅強。 

  如果沒有你的包涵,那段無助的日子我又當何去何從? 

  無論如何,還是謝謝你曾經對我的關懷。 

  因為有你,我再也不是從前那個什麼也不懂的孩子,你教會我堅強,使我不僅能面對你的離開。更能面對更多坎坷的生活,你給我的溫度,讓我在以後的日子裡可以微笑着流淚。 

  因為你來過,所以我不再寂寞。即使你已離開,但是只要知道你也在同一個星空下,我便不怕孤獨。 

  瑪雅傳說中,月亮女神居住的地方,叫愛念湖。這裡是愛的居所,有月亮女神在,愛情就真實的存在。一個神秘浪漫的瑪雅符號,代表着月亮女神。迴環的線條,象湖裡的漣漪。瑪雅人相信,愛如圓圜,生生不息。 

  我也夢想過天長地久,但現在只想在能看到你的地方看你微笑。 

  說我傻也好,我只想這樣簡簡單單的愛你。

您正在瀏覽: 簡單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