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簡單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回家的路上,他遇見了一個穿着單薄的破衣服的小乞丐。那個小乞丐瘦骨如柴,好像三天沒有吃飯的樣子,他旁邊有一個嬰兒。老人不由自主的挪動着腳步,向小乞丐走去。老人見小乞丐十分可憐,就那出了50元給了他,讓他買些衣服和吃的東西。只見小乞丐接過了錢,冷冷的一笑。老人被小乞丐的那冷淡的表情,感覺到十分奇怪了。老人好奇的問:“我給你錢,你為什麼做出這樣冷淡的表情呢?”小乞丐回答:“因為這錢剛剛好。”老人問:“剛剛好什麼?”小乞丐說:“這50元剛剛好可以幫這小東西買奶粉。”老人突然感到了親情的溫暖,又處於好奇的問:“你和他是什麼關係呢?”小乞丐說:“我和他什麼關係都沒有,他是我在街上檢到的” 

  這時寒冷的風又吹了起來,但老人的心卻是溫暖的!

您正在瀏覽: 簡單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