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那道橘紅色的風景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那道橘紅色的風景線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2009年冬月的回憶。一場大火燒掉了我的家,燒掉了我童年的回憶。

  我的家,是一個對於我來說最溫馨的地方,曾經有過我無限的歡歌和笑語,可是就在那一天,2009年冬月的那一天,一切都沒有了。

  那天,我在和媽媽聊天,忽然一個人闖進我的家,告訴我我家後窗冒煙了,媽媽連忙跑向後面,發現後面的屋子着火了,媽媽來不及多想,就打開那個門,卻被濃濃的煙嗆了一下,媽媽趕快關上門,慌慌張張的跑出門去找鄰居幫忙,鄰居們有的打火警電話,有的找水桶打水,打滿水后跑到我家后屋,開門時卻猶豫了一下,最後就不敢打開門了,怕被濃煙嗆到。於是大家一起往屋外搶救東西。火勢蔓延的很快,沒過多長時間,就不得不退出屋裡來。消防車這時候來了,是一輛橘紅色的車,消防員叔叔跑下來,用熟練的動作迅速拿下水槍,壓着水槍往屋裡沖,這時爸爸才想起錢還沒拿出來,車也沒開出來。這時,爸爸帶着消防員叔叔進入家裡,去找錢。錢被媽媽放在一個很隱蔽的地方——洗衣機里,在一台轉桶洗衣機里。之前被小偷光顧過,小偷也沒發現,所以媽媽覺得這是一個很安全的地方。消防員拿水槍往洗衣機上沖水,爸爸不顧被燙起泡的手使勁的往外拽,拽出來后才發現那些錢已經變成了粉末。白色的粉末。火勢蔓延的很快很快,一轉眼後堂都已經燒光了,又來了一輛消防車,這輛更大,並有記錄員做筆錄,媽媽哭着敘述着。我在一旁獃獃地聽。我不敢相信,我的家,就這樣沒有了,我的娃娃還在家裡呢,我這樣想,於是我沖向家裡,卻被鄰居拉住。一會後,我的家垮了,瓦片一片一片的往下掉,直到全都塌陷,藉著燈光,我可以看到那個只剩遺骸的家。

  後來,我哭了。我想,無論用什麼我都可以換回我曾經的那個溫馨的家。

  後來的後來,我學會了感恩。愈發的懷念那個令我溫暖過的橘紅色。是的,那個橘紅色的身影,曾經給過我希望。感謝消防叔叔,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那一道橘紅的風景線,會一直印在我的心裡。

  高二:鍾茜

您正在瀏覽: 看那道橘紅色的風景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那道橘紅色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