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個人的城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城市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城市,一個人流浪,在孤單的邊緣徘徊,在痛與不痛的邊緣決裂,然後才知道一個人的孤單。 

  嘈雜的城市只是為了襯托我的孤獨,美麗的街景只不過是拉長了我的影子罷了。孤單在蔓延,隨着我的心一起成長,但它卻比我的心成長的更快,然後吞噬我的心。 

  這座城市還有什麼值得我留戀的?雖說沒有人離開這座城市,但他們已遠離了我。曾經美好的回憶亦遠離我。它不屬於我,便永遠也強求不來。信任也好彌補信任也罷。看似與我相關,可心卻不在乎。 

  成天的壓抑讓人突然間覺得好累,然後一個人靜靜的望着天。耳邊的音樂卻在告訴我孤獨與寂寞。天空藍的暈眩,閉上眼,讓孤寂深入心底,緊緊抓住。 

  一座城市,一南一北,誰會在乎這座城市的距離?不過是一南一北相隔着罷了。可楚生在乎。 

  總有一天,我會離開這座城市,這座讓我覺得孤寂的城市。去一個會讓我快樂,讓我忘記一切的地方流浪。這兒不是我的歸宿,那麼就讓我一個人去流浪吧。 

  一個人的城市,一個人的故事,一個人的日記,一個人哭泣。 

  文章引用自: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城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