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窗外黃葉飄落,也知道一年將盡矣.我們這裡的四季是有明顯區別的,是不是因為我太專註於生活而忽略了四季的變化? 

  趁現在還有時間趕緊獨自一人走出房間,走到樹下落葉間. 

  看着滿樹落葉,心中不禁暗自感嘆:落葉需要有一種怎樣的洒脫與釋然,選擇放棄生命?而我也相信那必定是面對死亡的超然,一個靈魂與現實的矛盾選擇,同樣是我做不到的.於是,我只好希望能有一陣突然的風吹過,讓滿樹落葉變綠,接住那悄然下墜的生命. 

  突然,從高矗的牆角,一隻黃色的、翩翩起舞的,慢慢下落.蝴蝶!我內心突然湧出一種向上陌明的激動.在無邊落木蕭蕭下的寂靜天空,竟然還有生命.但在它落地那一瞬間,我失望極了,原來那只是極普通落葉中的一片.… 

  夜色很美風很涼.天空依舊,只是少了誰的存在.耳旁的風好象在哪裡見過,而且當時還有她的存在.只是現在時代不同了,面對匆匆流逝的歲月,又平添了幾分無奈,我們的努力偏偏總在離別時. 

  我明白,不能因為害怕離別就不敢說那句美麗的誓言.因為我的輕許諾言,才會如此失魂落魄.後來我以為我錯了,有了這樣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對於只有一次的青春和生命來說還有什麼遺憾呢? 

  又一次中秋月圓人散,我有我的夢想,你也有你的生活. 

  難起奮鬥.風中想念着的你是我全部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