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彼岸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七月六號開始補課。 

  這個暑假貌似被升學的壓力無限縮短。我在爭取,爭取一個留下暑假期間美好回憶的片段,哪怕只是縮影。 

  僅僅三天。三天之後,文理分科分班大局已定。有些原來班上的同學從重點班飛黃騰達到了科技班,而一些同學從原班很無奈的落到了普通班,所謂的普通班就是傳說中的“廢品收購站”。當然,這兩類都是少數人,大部分的和我一樣依舊在重點班徘徊,或文或理,環境或新或舊。身邊的同學已換了個乾乾淨淨,該留的什麼也沒留下,該走的倒也流走了一大圈。 

  晚自習是個無聊到死的過程。除了預習還是預習。本以為對原班沒有什麼好留戀的,直到一個一個下去給大家發集體照的時候才發現還有那麼多的回憶把我們牢牢地綁在一起,喘不過起來。 

  不喜歡這裡。人文環境,學習氛圍,寢室。想回去,卻恐物是人非。我想,我只有半年時間了。12月畢業會考,然後以高二學生的身份參加高考。 

  我想迅速把自己忘掉,在新的集體中認認真真的忘掉。也許只有更加的忙碌能夠做到。回家時和爸爸媽媽說,不喜歡這裡。媽媽說我總是這麼一個情緒化的人,這次不要帶着消極的情緒去學習,生活。 

  好吧,開始盡量適應。20天夠麽? 

  九點五十下晚自習。回到寢室。滿是我不習慣的嘈雜和奇怪的味道。終於等到熄燈,躺在床上,耳蝸里充斥着外界的喧鬧還有王若琳哀而不傷的歌聲全部化作汩汩電波傳遞給聽覺神經,然後被大腦接收。有點眩暈。let’s start from here繼前幾天的那場考試后又從回耳膜。浮嵐般的格調,不加修飾的情感,盤旋上下,宛若遊離於堂前的炊煙。“the only warm from my cold heart~~~~~~”就着么突兀地闖進耳朵直觸心底,須臾,排山倒海的空落向我襲來。沒有了充實,寂寞這種東西所向披靡。很不幸現在我暫時被他打敗了。 

  靈魂虔誠的像個信徒,默默祈禱並且相信明天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