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彼岸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一座海濱小城。她像一顆明珠一樣,鑲嵌在膠州灣邊上,與美麗的青島市區遙相呼應。她三面環海,如果爬上山頂,整個小城便盡收眼底,排列有序的建築群像巨人一樣屹立,海面上,快樂的海鷗在舞蹈,這美麗的小城就像一朵彼岸花。

  時間匆匆,還記得人們進入二十一世紀時的興奮,現在2002都已將盡。申奧的成功,將青島與北京攜起手,共同進步。你可以看到,高樓大廈正兩面三刀地拔地而起。人們不只是建設、創造生活,對於享受生活都有自己的嚮往之處。

  春天,去逛公園是再好不過的了。滿眼的花紅草綠,紅是那般鮮紅,綠是那般嫩綠。在公園裡,假山會激發你的想象,它們有的像駱駝奔走,有的像小鳥嬉戲,有的像雄獅發怒……雪白的長廊,挺拔而起的四方柱子上被植物纏繞着,彎彎曲曲構成一幅幅美麗的圖畫。躺在廊邊的長椅上,透過這白綠相融的美景,一面似鏡子一般平滑的天空出現在眼前,沒有一絲不該有的雲,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夏天,大海、沙灘無疑是最好的去處。投入大海的懷抱會讓你感到清涼和舒暢。不會游泳的,在沙灘上同樣也能享受到無限樂趣,細細的沙子踩上去咯吱咯吱得響,鬆軟極了,美麗的貝殼和各種各樣布滿漂亮花紋的小石子散布沙灘。退潮后,人們便紛紛下海去撿石子、拾海螺。

  這一處處人們休閑的驛站,正是新區建設的成果。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開發區人無悔,相信在充滿希望的2003我們會讓這朵彼岸花開得更加燦爛。因為在一張純潔的紙上,我們可以畫出最美最耀眼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