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愛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人口眾多的世界上,我渺小,但並不卑微。

  我在這個世界上真實的存在着,雖然很渺小,但依然努力地經營着我的生活,我不需要整個地球因我而轉動,只希望能用自己的愛去溫暖那些孤獨冰冷的心。無論怎樣,我對明天充滿期待。

  我任性過,也叛逆過,但我從不放棄,從不放棄我的信仰我的夢。就像青春一去不復返,我學會了守護時光,曾經經歷過挫折的我,沒有氣餒,反而更加堅強。

  失敗、勇敢、失敗、堅持……我的生命軌跡因這些印記才更加深刻。在這條人生路上,我得到了許多,失去了許多,也學會了放慢步伐,偶爾停下來欣賞一下自己。無論是好是壞,欣賞自己,品味人生。

  青春是美好的,先用青春的心去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溫暖別人。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在孩子般燦爛的面孔上看到那曾經張狂的自己和隨着年齡的增長喪失的驕傲而黯然神傷時,我會選擇獨自一人坐在寫字檯前,在昏暗的燈光下,將自己的優點一一寫下,用另一種心態去欣賞自己。

  也許,我只是浩空中的一顆星,一片雲就可以將我遮出人們的視野;也許,我只是山巒上的一粒沙,一陣清風就可以註定我漂泊的路程;也許,我只是田野中的一脈青綠,一絲乾涸就可以奪去我生命的鮮艷。我渺小,但並不卑微。

  愛他人,更要愛自己。當周圍的人都漸漸離我而去時,至少有我還愛着自己,不離不棄……

  我愛我,雖然渺小,但並不卑微。平凡,但依然光芒四射。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二:朱效瑞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