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校

  我愛我校,因為它的美麗;我愛我校,因為它的新奇;我愛我校,更是因為它有這我童年的夢想、美好與快樂。

  回想,剛剛來到這個當時是神秘而現在是充滿生機的大家庭時,心中到底是什麼味道呢?是羞澀?是高興?還是留念——留念一起度過6年時光的小學同學?它是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情。

  現在,我已經在這個嶄新的校園裡生活了幾個月了,我認識了同學,認識了老師,認識了這個學校。它不僅僅是我學習、生活的地方,它已經成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學校,是我學習的空間;學校,是我交友的平台;學校,也是使我思想成熟的稻田。它讓我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放鬆下來,它也讓我從目不識丁的、對凡事都似懂非懂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明白許多的道理的“大人”了,它還讓我走出孕育我的暖房,迎接新生活!

  我夢想中的學校,不需要太華麗,不需要太奢侈,只要有着青春的步伐,只要有着快樂的舞步,只要有着對夢想的追求,這就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嚮往。百年的名校,百年的歡樂。百年的名校養育了千百個出色的學子,百年的名校培養了千百個祖國的棟樑。學校的好壞不在於它的年代有多麼久遠,學校的好壞不在於它的教學,在我的心中,只要每一個老師都以百分之百的愛對待學生,每一個學生都以百分之百的熱情對待老師,每一位師生都以百分之百的激情來對待學校,並每一個人都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對自己有着絕對的信心,那麼這就是一所名校。看啊!我們的學校不正是這樣的一所學校嗎?以自己的榮譽作為班級的榮譽,以班級的榮譽作為學校的榮譽,這就是我們每一個興寧應有的品質。

  我的學校啊,我憑什麼愛你?是你的環境優美嗎?是你的學習氛圍突出嗎?還是你的教學器材先進?都不是。因為有人這個世界才美麗,因為有笑這個社會才美麗。我就是愛你的歡樂——我們在你的角角落落中撥灑的可貴的快樂。讓我們用歡聲笑語來譜出那美麗的樂章吧!

  河水,在流動,雲朵,在漂浮,時光,在流逝,可我們對學校的痴迷,我們對學習的熱情卻絲毫看不見減少。夜夜增多的浪潮,日日生長的小樹,時時在變得成熟的我們,卻仍舊有着童年的天真。當我們以曾經是你的學子的身份再次扣響你的大門時,愛你的熱情依舊不變。今天晚上,請讓我再次夢到你——我的學校。

  河南焦作濟源市龍源一中初一:龍源七四任海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