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祖國,我愛這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石;一磚一瓦;我愛這裡的山河大地!無論我在天涯海角,心中總裝着兩個雄偉而有氣魄的字——“中國”! 

  中國媽媽,我愛您。在小學四年的書香中,我懂得了北京就是祖國的心臟!在富饒美麗的西沙群島就是我們的寶庫。那波浪滔滔的黃河就是祖國媽媽的金皮襖,那一望無際的內蒙古大草原就是我們的奶源!大自然給予我們一個地大物博的家園,祖國像一顆閃亮的明珠矗立在世界東方。在書香中,孔子的思想滋潤着我們一代一代。看見了中國美麗的一切一切,想起了“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的諄諄教誨。 

  我們的祖國呀!狂風曾經來襲擊過你,冰雹曾經來打擊過你,大雨曾經來沖刷過你,戰場上的炮彈曾經來轟擊過你······祖國媽媽無聲的流淚了,它哭得好傷心啊!祖國媽媽看見為了它而努力工作地人們,為了它而努力學習的孩子,它振作起來了!到了春天,它滿懷信心地表現出了春意盎然的景象。

  大自然經常改變它的裝束。在充滿希望的春天,祖國媽媽穿上奼紫嫣紅的裙子。在炎熱的夏天,綠油油的短褲穿在祖國媽媽的身上,是多麼的柔軟啊!在金色的秋天,祖國媽媽······ 

  祖國媽媽,我會記住周總理的這句話:“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祖國媽媽,我一定會用無窮的知識來建設您的! 

  我愛我的祖國,愛着這裡的奼紫嫣紅!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